破云而出

王者荣耀相关记梗楼

1、我抱着猫咪上了地铁,摸着小太阳正开心的时候我抬眼看了看周围,正对上一个银发男人的眼睛。他严肃的样子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惹到他了。我低着头不敢看他,他突然问我:这里可以带宠物?我已经做好了被他站在制高点教训自己的准备了。突然听到一声呜呜的叫声。我抬头看到他从自己的大包里抱出了一只白色的………狼???那只狼脑袋左边还有一抹红色挑染。这还是刚刚那个严肃的男人吗?这闪着母性光辉的男人是谁?

2、

守约和玄策,铠一起玩挑战游戏,每个人脑袋上别一个卡牌。卡牌上是指令,说了就代表输了一张牌。

铠脑袋上别的纸条是说脏话。玄策笑着一张脸用手怼了铠一下,铠一脸懵。玄策继续笑着说:“你不想语言攻击我吗?快,攻击我!”铠二话不说变成魔铠一刀砍了下来,玄策哐当后退撞上墙壁。

“额,不是这个攻击啊!臭铠你攻击我还带变身的吗!”玄策炸毛转向他哥:“哥,臭铠他欺负我。”

“啊呀,墙你没事吧?”是亲哥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